详情
中国刑警学院人事处及保卫处来学校调研
2019.11.14

中国刑警学院人事处及保卫处来学校调研

1111日,中国刑警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张凯、保卫处处长马云峰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发展规划处、 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与中国刑警学院保卫处、人事处来访人员就职级评定、岗位聘任、绩效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赵礼强对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处内的基本工作情况。随后,中国刑警学院来访领导就目前绩效考核工作中存在的困境以及调研的目的作了介绍。赵礼强针对调研内容,着重讲解了我校职级评定、岗位聘任、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制定以及执行情况和经验,详细分析了指标量化的重要作用以及良好的杠杆导向意义,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保卫处处长刘洋对我校保卫处的工作情况和执行绩效考核中遇到的问题与相关经验进行了介绍。   

会后,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