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工作职责
2019.07.20

工作职责

 

一、学校中长期、阶段性总体规划与学科建设规划的编制,会同有关部门进行学校各类专项规划的编制,指导二级学院进行发展规划的编制,组织对规划实施情况的督促检查、总结评估和反馈协调。

二、组织论证或制定校内相关改革方案;学校管理体制改革等重大项目的调研、论证,提出论证方案、政策依据和决策建议。

三、组织完成上级单位对学校的绩效考核;组织制订学校内部绩效考核指标体系框架,组织制定二级单位(部门)年度目标任务分解及考核,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二级单位(部门)各项指标进行分项考核;组织制订教师职级评定、岗位聘任与年度考核实施方案。

四、统筹、协调全校学科建设、评估工作,推进学科布局优化与调整;组织各类重点学科的申报、评估和建设以及学科建设项目的规划、论证、组织实施、过程管理和验收评估。  

五、组织辽宁省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立项、建设方案论证、项目管理与验收;组织国防特色学科条件建设项目立项、建设方案论证、项目管理与验收。

六、组织学校博、硕士点申报及学科动态调整工作。

七、博士后工作站申报工作。 

八、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